分分今天看文了吗

一个明明无所事事却依旧没有看文的阿分///

【叶蓝】刷个掉落回家过新年

2015年最后一个段子

来混更w

取标题无能,随手取的

跟内容大概就五毛钱关系

祝大家新年快乐




叶修今晚遇到一个麻烦,他打算在网上买到G市的火车票,谁料幸运的碰上了铁道部百年难遇地修改了验证码系统,纵使他叶修是荣耀的教科书,也在12306这个百科全书面前败下阵来。

之前有听沐橙说过这铁道部的验证码系统还与时俱进加入了荣耀的相关题目,比如说什么选出下面的荣耀全明星,或者是请选出下面的心脏大师,也可能让你选出下面的国家队成员之类的。

然而,叶修他刷了十八道验证码,竟然没遇上一道跟荣耀女神相关的题目,更奇妙的是十八道一个都没有蒙对,不愧有异于常人的幸运值。
叶修遇到的题也是千奇百怪:
【请选出下面的塞班手机?】别说塞班,叶修根本就没手机哪知道这些问题。
【请出下面的奶糖?】我又没吃到嘴里谁知道哪个是奶糖,想着叶修又抽了一根烟。
【请选出下面的白百合?】哥不认识白百合啊,蓝河倒是认识一个。

沐橙跟老板娘出去跨年了,还不知道啥时候回来呢,只好打开了QQ面板,点击一下暗着的蓝河的头像拖出对话框。
“小蓝,帮我一个忙呗。”
过了十分钟,并没有任何回复。
“小蓝,我知道你在,别装死了。再不出来我就去抢你们蓝溪阁的boss了。”
“什么事啊,大神。”蓝河那边秒回。
“大过年还宅在家里玩游戏,难怪单身。”反正买票也不急这几分钟,叶修先调戏了蓝河再说。
“你怎么知道我是单身?”蓝河下意识地反驳了一句,可能是觉得哪里不太对又补上了一句,“说得好像大神你不是单身一样。”
“就快不是了。”
“哦。”

突然有些冷间场,叶修也开始说自己的正经事了,“小蓝,帮我买张火车票呗,到G市的。”
“大神你来G市,是跟蓝雨有比赛吗我怎么没听说?”
“我去G市为什么非得跟蓝雨有关,他们请我去打比赛我还不去呢。”
“。。。”
“我去刷个boss,捞个掉落回来过年。”
“啊?话说为什么要我帮忙买?”
叶修解释了一下验证码的事儿,果然蓝河那边发来一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回复,叶修也不管这么多了直接把身份证号和沐橙的手机号发给蓝河,并说明了火车的班次。
还没过一两分钟,蓝河就发了消息说买好了,并把订单信息截图发给叶修确认了。
“这么快啊?”想到自己刚才遇到的那些奇奇怪怪的题,难免有些好奇,“小蓝,你的验证码是啥呢,很简单吗?”
蓝河那边半天都没动静,叶修以为那边是不是上荣耀去刷怪了,正想登游戏去看看,蓝河的信息又发来了。
“呵呵,一来就遇上一道特别熟悉的题,闭着眼睛都能答对。”随即叶修收到了蓝河那边发过来的一张验证码问题的截图:
【请选出下图中的君莫笑?】

评论 ( 13 )
热度 ( 70 )

© 分分今天看文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