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分今天看文了吗

一个明明无所事事却依旧没有看文的阿分///

“啧。”伏见也是自认为自己见过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不过在10月31日这天晚上,他着实是被眼前这个无头的人士吓了一跳。
“哈哈,伏见被我吓到了吧。”多多良没有错过任何一个可以捕捉的表情,不知从哪掏出摄影机唰唰连拍三张。
“十束先生你干嘛呢。”伏见知道自己明知故问,今天是万圣节,真不知道这种无趣的日子为什么大家都玩得这么起劲。想起平时对节日都不关注的室长,也满脸笑容地来办公室,说要给大家讲一个鬼故事————今天全体加班。伏见当然没理会这种无聊的玩笑,准时地下班回家。
“伏见你待会有时间吗?一起去homra玩吧!”说着,多多良就拉起伏见的手拖着他朝向酒吧的方向走去。
“十束先生,我说过多少次了,我已经不是吠舞罗的人了,请以后不要随随便便跟我搭搭话。”伏见讨厌别人跟自己有身体上的接触,下意识地挣扎想摆脱多多良的手,又意识到多多良本身没什么力量,自己也缓和了手上的力道。
“诶?伏见就是伏见,我跟你搭话跟你是不是吠舞罗的没关系啊。而且今天你是食尸鬼,不是人。”多多良一本正经地说道。
“啧。”伏见动了动嘴想反驳点什么,还是放弃了。这多年来,他在配合多多良兴趣的抗争上一次都没有赢过。
“食尸鬼是什么恶心的玩意儿。”伏见认命似的试图融入到多多良的话题。
“你不喜欢?那换一个,嗯,我想想,第六天魔王?”多多良灵光一闪,觉得毫无违和感。
我还是回去吧。伏见意识到刚才配合多多良的自己是有多少愚蠢。

评论
热度 ( 1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分分今天看文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