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分今天看文了吗

一个明明无所事事却依旧没有看文的阿分///

【沈谢】后会无期(改词

当一束影坠入墓底
当一个人成了谜
你不知道
他为何离去
那声再见竟是他最后一句

当一座城消失天际
当一个人成了谜
你不知道
他为何离去
就像你不知道这竟是结局

在那个繁星离开流月的夜里
我会告别 告别我自己
因为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和相闻之间的距离

当一座城消失天际
当一个人成了谜
你不知道
他为何离去
就像你不知道这竟是结局

在那个繁星坠入静水的湖里
我会醒来 也忘记梦境
因为你不知道 你也不会知道
逝去的就已经失去

当一束影坠入墓底
当一个人成了谜
你不知道
他为何离去
那声再见竟是他最后的一句

当一座城消失天际
当一个人成了谜
你不知道
他为何离去
就像你不知道我没恨过你

评论
热度 ( 4 )

© 分分今天看文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