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分今天看文了吗

一个明明无所事事却依旧没有看文的阿分///

尊多相性五十问

“这是什么?”出云拿着多多良递给他的像是问卷一样的东西询问道。

 

“游乐园的情人节活动,情侣要是能够共同完成这份问卷就可以获得两张免费门票哦。”

 

“你都多大的人了还玩这个。”情人节啊,现在算起来还有十天了,这个笨蛋是不是把什么更重 要的东西忘记了。

 

“本来是拿回来给小八田和小猴子的,”多多良还没说完就被出云打断了,“原来八田和伏见在 酒吧门口打架还把我玻璃弄碎了的罪魁祸首是你!”

 

“诶!”多多良知道要继续讨论这个话题,出云肯定要把修理费算他头上了,立马转换话题,“ KING,我们一起玩吧。”

 

“。”尊虽然没有说话,但是表情像是默许了一样。

 

“所以说,草薙哥帮我跟KING记录吧~”

 

“喂喂!你有没有听我说话!”

 


 

1 请问您的名字?

 

多:十束多多良~

 

尊:。

 

多:是KING哦~

 

出:你俩能认真点吗(周防尊,出云默默地写上

 


 

2 年龄是?

 

多:22岁~

 

尊:。

 

出:24(出云默默地写上

 


 

3 性别是?

 


 

多:男~

 

尊:。

 

出:这些题我干脆自己直接填上就好了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多:兴趣爱好广泛~

 

尊:。

 

出:不爱说话(默默写上

 


 

5 对方的性格?

 

多:KING很温柔的~

 

尊:哼。

 

多:诶!

 

尊揉了揉多多良的头发

 

多:看吧,KING果然是很温柔的~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多:初中的时候吧,放学路上~

 

尊:忘了。

 

多:当时我跟在KING后面,KING当然不记得啦~

 

出:当年我好像隐约记得有段时间总有人跟在我和尊后面。

 

多:是我哦~

 

出:我可以报警吗!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多:跟狮子一样好可爱。

 

尊:烦人。

 

多:诶?!

 

出:我也这么觉得。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多:温柔的那一点

 

尊:烦人。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多:没有哦~

 

尊:有时候会有莫名其妙的想法。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多:嗯嗯!

 

尊:嗯。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多:KING~

 

尊:笨蛋。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多:如果可以叫多多良的话(多多良脑补了一下立马就脸红了

 

还..是..笨蛋就好了。

 

尊:笨蛋。

 

多:嗯!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多:狮子。

 

尊:兔子。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多:昨天我在商店看到一个超级可爱的狮子抱枕,觉得送给KING一定很合适!

 

尊:草莓牛奶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多:草莓牛奶~

 

尊看着多多良不说话。

 

出:懂了(多多良,出云默默地写上

 

多:诶?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多:没有什么不满的,就是希望KING能更好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就好了,大家都想跟KING更亲近点的~

 

尊:太弱。总是容易受伤。

 

多:没事儿,没事儿,总会有办法的。

 


 

17 您的毛病是?

 

多:兴趣太多?

 

尊:。

 

出:(尊你的毛病暴露了

 


 

18 对方的毛病是?

 

多: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啦,KING明明是很温柔的一个人,上次跟KING出门买东西还超市一个 买草莓牛奶的小男孩吓哭了哈哈哈哈

 

尊:太随性。

 


 

19 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多:不爱惜自己的时候

 

尊:不爱惜自己的时候

 

出:异口同声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多:大概是为安娜酱准备生日礼物去照相那次吧?

 

尊:哼。(气氛一下子冷冻起来了

 

出:那,那下一题吧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多:大概是一起睡觉吧?(多多良想确认般望着尊

 

尊伸手按住多多良的头,然后吻了上去。

 

多:唔

 

出:(你们够了!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多:大概是在学校天台的那一次?

 

出:学校天台算约会吗?!你们只是一起吃午饭好吧。

 

尊:电影院。

 

多:不过那次草薙哥也一起的呢!

 

出:打扰你们约会真不好意思。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多:那电影可搞笑了,我至今都还记得呢~

 

尊:忘了。

 

出:尊你那次睡着了,十束一直在我耳边讨论剧情,到底是谁跟谁在约会!

 

狮尊酱的眼神犀利起来了!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多:因为草薙哥在所以什么都没干。

 

尊:嗯。

 

出:怪我咯?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多:草薙哥的酒吧~

 

尊:卧室

 

出:(心)你们在楼上约会的那点事儿以为我不知道吗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多:要亲自做一个大大的蛋糕,上面还要有狮子的图案,还要加上一个摄像机,嗯我想想还加什么...

 

尊:你想要什么?

 

多:我只要KING和大家在我身边就好了。

 

出云在默默想思考着下周多多良生日准备送什么礼物比较好。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多:我~

 

尊:嗯。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多:世界上最喜欢的就是KING了~ 不过草薙哥是世界第二喜欢~

 

尊:哼。

 

出:(好像被盯着有点不舒服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多:世界上最爱的就是KING了~ 不过草薙哥...

 

出:别说了(看了看尊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多:这个不好回答欸。

 

尊:KING。

 

出&多:诶?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多:KING是大家的~ 不过真的那样的话,大概晚饭里会加满满的辣椒?

 

出:十束这个家伙,难道去年送我的辣椒味巧克力?!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多:KING的话,做什么我都会支持的~

 

尊:不会。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多:KING肯定是睡过头了,我会去酒吧叫醒他的~

 

尊:揍一顿。

 

多:诶,我从来没迟到过啊。

 


 

34 最喜欢对方的哪个部位?

 

多:手。

 

尊:耳垂。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多多良脸上带着红晕没有说话。

 

尊宠溺般地看着多多良也没有说话。

 

出云有点眼疼也没有说话。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多:早上醒来,发现KING一直盯着我看,会不好意思的。

 

尊:床上。

 


 

37 对对方撒过谎吗?擅长撒谎吗?

 

多:我不会对KING撒谎的。

 

出:瞒着不说的事儿倒是挺多的。

 

多:哪有?!

 

尊:上次你被无色打伤给出云打电话,叫他不要跟我说?

 

多:那是不想要KING担心啦。

 

出:让我担心就可以吗?!

 

多:KING,草薙哥,对不起啦。

 

出:...

 

尊:...

 

出:继续吧,尊呢?

 

尊:不会。

 

多:KING才不擅长撒谎呢,表情都写在脸上呢~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多:跟KING在一起什么时候都觉得幸福呐。

 

尊:跟这家伙在一起的话,都一样。

 


 

39 曾经吵架么?

 

多:没有吧,KING虽然对我很凶,但是很少对我真的发火的。

 

尊:嗯。 

 

出云印象当中唯一一次尊对多多良怒气冲天还就是因为那次被无色打伤在医院躺了整整一个月,现在提到这个话题尊都还会把怒气表现出来。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出:直接下一题吧

 


 

41 之后如何和好?
出:这题也直接过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多:不管转世之后KING变成什么样,我都会找到他的~
尊:不会让他跑掉的。


43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多:没有~
尊:没有吗?
多:真的没有~
出:这话听起来有点不可信啊。
多:不过,草剃哥那件特别喜欢的前几天却失踪的夏威夷衬衣是我不小心弄脏然后藏起来的,还有上周怀疑是镰本偷吃的从国外特意带回来的熊猫饼干其实是我和安娜酱吃掉的,对了,上个月的记账本...
出:十束你这家伙!!


44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多:只要KING在身边我一直都觉得是被爱着的哦~真的很幸福呐。
尊:从这家伙跟着我开始一直都是。
多:如果草剃哥不介意我隐瞒的那些事,我觉得自己也被你深深地爱着呢。
出:我到底该介意还是不该介意比较好?(向尊询问到


45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多:KING~
尊:嗯。
多:KING~
尊:嗯?
多:KING~
尊:...
多:感受到我的爱意了吗~
尊:笨蛋


46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多:KING再也不揍我的头了,KING不会称呼我笨蛋了,早上醒来的时候KING没有在一旁盯着我了,KING不喝草莓牛奶的时候
出:你最近到底又有了什么新的兴趣?!还有最后一个是什么玩意儿!
尊:突然不在身边说个不停了。
多:KING~
尊:...
多:KING~
尊:...
多:KING~
尊:...
多:KING~
出:Stop!


47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多:红玫瑰
尊:向日葵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多:喜欢KING的人太多了,KING身边围绕着很多人当然我也很高兴,偶尔也会有点小小的..
尊:笨蛋。

出:没想到十束你这个家伙也会吃醋啊
多:草剃哥的话完全没问题哦~
狮尊酱的眼神又犀利起来了。
出:话说现在到底是谁在吃醋!别拉我下水!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多:公开的。
尊:废话。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多:不管十年二十年一百年这一辈子下一辈子下下一辈子在天堂还是地狱我都会一直爱着KING的~
尊:笨蛋。




出云表示累了不会再记录了。


END

 


 

————————————————————————

 


 

END

 


 

我只是来存一个老文


这是写给鸢子生贺w

 

后50问?

 

你以为我会h向的后50问?!

 



评论 ( 3 )
热度 ( 5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分分今天看文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