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分今天看文了吗

一个明明无所事事却依旧没有看文的阿分///

总裁文都是骗人的

看到王思聪同志发微博说自己19号在京东买了两百块的电脑桌至今没有送到,被评论笑尿,突然开了脑洞,附上微博地址

以前看的总裁文,什么扔出一张卡让管家买东西什么的原来都是骗人的啊【好像我也没看过= =  总裁也要上网网购还是京东买一个两百块的电脑桌【。

改成了一个小小的段子,还多亏好基友  @Aria 的帮忙!

——————————————
身价200亿的兴欣游戏公司总裁叶修同志19日在蓝雨商城购买了一个价值两百元的折叠床,却迟迟没有到货,怒发微博艾特蓝雨总裁喻文州同志,附上物流截图三天来一直显示送货员蓝河派件中。

@蓝雨喻文州  有什么样的总裁,就有什么样的员工,哥21日付款买的200块钱的折叠床,物流一直显示你们蓝雨的蓝河同志派件中,可哥今天都没收到货,这速度真够快的。喻总裁是不是应该让这位蓝河同志出来给我一个交代?


@蓝雨黄少天  叶修你不要变相说我们喻总坏话!!!!我们喻总很忙没时间搭理你!!!叶修你欺负我们蓝雨的人真够了!!!蓝河从三天前外出送货到现在都联系不到人快把人给我交出来!!!信不信下次我亲自送货上门,把折叠床砸你脸上!!!!


@蓝雨卢瀚文 黄少+1

@蓝雨郑轩  黄少+2

@蓝雨李远  黄少+3

@蓝雨宋晓 黄少+4


@蓝雨喻文州  叶前辈,我已经派人去查你这次购买的折叠床的下落了,一定给前辈一个交代,至于之前前辈说辞退蓝河同志的事儿,这恐怕不是前辈能干预的问题。


@兴欣苏沐橙   @烟雨楚云秀 就是这个!

@烟雨楚云秀  噢噢!感谢艾特!


@兴欣陈果  叶修。。。。。你还要买多少折叠床。。。。


@兴欣方锐  卧槽叶修上次赌球欠我的五百还没还呢,竟然买两百块的折叠床,太奢侈了!


@霸图张佳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堂堂叶总裁还要亲自网购还睡两百块的折叠床,兴欣还有救么!

@霸图张新杰  可能写着叶修名字的包裹正在各大网游部遭人殴打 

@霸图韩文清  哼,客大欺店


@轮回周泽楷  转发微博

@轮回孙翔 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是不是少打了两个0。


@嘉世邱非 弱弱地问一下叶前辈买的是蓝雨商城哪一款折叠床?

@兴欣乔一帆 同问。


@兴欣魏琛  叶修买折叠床还要上网买,估计你发条微博说要折叠床,包子能给你扛个炕回来告诉你这个睡得舒服。


@兴欣包荣兴   老大!你要折叠床你不早说!折叠床不舒服!我这就给你扛个炕回来!  @兴欣罗辑  小弟快跟我一起去帮老大!


@叶秋 混蛋哥哥,家里有的是大床给你睡,买什么折叠床,咱爸叫你快回家!


@义斩楼冠宁 叶前辈你还需要在蓝雨商城买折叠床?直接把蓝雨买了吧。



躺在折叠床上刷微博的蓝河同志,一不小心把手机扔了出去,叶修你大爷。



众人的微博评论编不下去了_(:з」∠)_


评论 ( 12 )
热度 ( 7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分分今天看文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