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分今天看文了吗

一个明明无所事事却依旧没有看文的阿分///

关于魔性西皮的纯脑洞

轮回来G市跟蓝雨打比赛,蓝河当了工作人员,就跟孙翔同志有了接触,正好蓝河在孙翔寻找美食的道路上迷路的时候帮了忙,孙翔对蓝桥春雪有了印象。
后来孙翔同志回到S市,玩网游正跟蓝溪阁抢boss,想起蓝河了就随口问了一句。结果蓝溪阁高层都震惊了,大春立马去找蓝河说,斗神在神之领域抢我们的boss还问起你怎么回事。蓝河一听又怒了,我也想知道怎么回事儿!然后立马打开扣扣找到叶修,卧槽叶神你几个意思又在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
叶修表示不明所以,蓝河认为他在装傻,怒关扣扣,登了蓝桥春雪账号去看情况。到了现场看到一叶之秋跟他打招呼,蓝河才明白自己理解错了大春的意思还误会了叶修。正问孙翔有什么事儿么,孙翔同志说上次多谢了,来我们S市......
话还没说完,一叶之秋就被赶来的君莫笑秒杀了。蓝河抬头看着扛着伞站在高处的君莫笑,似笑非笑地对蓝河说,小蓝,刚才多谢了,来我们兴欣呗。




哈哈哈哈哈这个魔性的脑洞一定要记录一下!

也不知道这个梗有没有太太写过,有的话求文!!!
评论 ( 13 )
热度 ( 33 )

© 分分今天看文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