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分今天看文了吗

一个明明无所事事却依旧没有看文的阿分///

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我的退圈论文的题目是——论掐西皮的一般理论和实践意义

哈姆雷特曾经说过,一千个圈子,就有一万个人在掐西皮。

掐西皮是人类发展史上的必经之路,在过关斩将之后,才能傲世群雄载入史册。

很多人面对如此混乱杀敌一百损己一千的掐西皮战争都会望而却步,而这次我的论文写这个题目,就是想告诉大家,掐西皮其实不是大家想象中的那样困难,其中也是有经验可循的,只要我们掌握掐西皮的规律技巧,不管遇什么样的西皮,都会成为自己的手下败将;不管爬到什么样的圈子,都回成为常胜将军。


(一)掐西皮是一场蓄谋已久却又突然爆发的战争,要随时做好掐西皮和被掐西皮的准备,遇到什么情况都要随机应对。

在前期准备中,一定要派人卧薪尝胆打入敌人内部收拾好对方的证据,要忍辱负重地承担下扫文扫图的大任,能保持三个月的工作时间不被敌方腐朽的思想洗脑。自身要留下洁白无瑕的各类大号和制造出让人难辨雌雄的各家小号,这样我们才能在掐西皮中抢占先机。 



(二)掐西皮是一场舆论决定胜负的战争,所以公关宣传工作一定要做到位。

掐西皮的文案一定要由专业人士来,逻辑清晰,条条是到,要把前期收集的证据物尽所用。初稿完成之后,一定要组织审稿小组进行审核,提出意见进行修改,稿子一定要铿锵有力义正言辞,让当事人震惊,让路人动容,把读者们带入自己构建的文字世界中,这样最棒的掐西皮宣传稿就完成了。


(三)掐西皮是一场有组织却混乱的战争, 一定要记住选择神队友攻击猪对手,这样掐西皮的战斗,几乎就可以胜券在握了。

在一场掐西皮的战争中,有承担最艰苦工作的队友——卧底,有负责最核心工作的队友——写手,有分配最重要工作的队友们——水军。这些人们看似分散没有联系,但是大家的心都是紧紧联系起来的。

前面两个职业我都介绍过了,现在我来简单说说水军这个最最重要的部分,这些队友们不仅要进行前期的网络媒体宣传工作炒热气氛,中期各大社交网络转发扩散,才能让这次掐西皮能第一时间得到注目,并且混淆视听,让敌人无法分辨我们隐藏在暗处的军团。


(四)掐西皮是一场发动群众坐享其成的战争。作为挑起掐西皮大战的一方,在做好前期的准备收集工作和中期的转发扩散工作后,就可以泡杯咖啡再加点糖坐享其成了。

在后期掐西皮最恐怖最混乱死伤无数的阶段,最好少派出我方队员加入战斗。要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他们会帮我们投入到战斗中,他们会理智的分析佐证我们的观点;也要相信猪队友的智商,他们会在还根本没有查出我们真身的时候,就开始做愚蠢的猜想,甚至会恼羞成怒,让很多无辜的人莫名躺枪,敌人的敌人就是我们友好的队友。这群无辜躺枪的人会帮我们在这次掐西皮大战中添砖加瓦的。


(五)掐西皮是一场道德层面上的正义的战争。切记!切记!这是最最最灵魂的一点。

作为挑起掐西皮的一方,一定要不忘自己的初心,不能被眼里的一点利益就蒙蔽了心智。我们并不是为了自己在战斗,也不是在黑西皮,更不是在黑角色。

我们是为了这个圈子的道德风气在战斗,是为了净化这个圈子,是为了拯救那些被敌人洗脑的人们在战斗。我们的目的并不是为了铲除这个西皮,我们的目的是让这个圈子的人团结起来整顿这种风气对抗这个西皮,让这个西皮得不到民心,它自然就会消逝上历史的大海中,被人遗忘。


这一场掐西皮的战争我们就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就获得胜利,如果每一个步骤都做到完美的话,敌人甚至到底都是不知道我们到底是谁。


这么多年来前仆后继的战士们用生命在掐西皮,为我们实践得出了宝贵的理论:人不掐我,我不掐人;我若去掐别人,必定是别人脑残不能忍。粉色的毛爷爷曾经说过,一切被掐西皮都是纸老虎。所以当我们处心积虑的准备着发动一场掐西皮战争的时候,我们就赢在了起跑线上了,任何对手都不是我们的对手。



这只是我退圈论文的一个设想,希望有不足的地方老师一定要给我指出来,请轻喷,如果是我的设想有什么不科学的地方,请一定不要挂我。


本文纯属娱乐,你说有即视感,算我抄袭他们的。

评论 ( 6 )
热度 ( 6 )

© 分分今天看文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